回到頂端

中國大陸地區

2016.11.18
瑞士羅馬表至臻腕錶巡禮亮相成都
每一件腕錶傑作都是美學與工藝的完美結合。本月,經典時計的締造者瑞士羅馬表至臻腕錶巡禮在成都亨得利順利舉行,為蓉城人們帶去原汁原味的瑞士腕錶大賞。
 
Roamer - Chengdu Road Show 2016

成都,是一個充滿吸引力的地方,被譽為全國奢侈品消費先鋒。而作為西南最負盛名的時尚之都,其強勁的消費實力被眾多腕錶品牌視為戰略要地。

瑞士羅馬表此次成都表展,展品齊全,呈現了多款瑞士羅馬表精品代表作和新品力作,如霸氣時尚的皓銳系列、溫婉優雅的皓芯系列新品等。一款款經典時計傳達了瑞士羅馬表傳統與現代兼具的精湛製錶工藝,讓眾人領略到了百年品牌對極致工藝、前沿技術以及時尚設計的獨特理解和不懈追求。

事實上,熱愛時尚和關注軍事的人都對“黃貂魚(Stingray)”這個詞有極強的敬畏感,有以黃貂魚命名的轎車、機器人、輕型坦克和飛機等。
而瑞士羅馬表黃貂魚Ⅲ自動系列,幾經洗禮沉澱,歷久彌新。

Roamer StingrayIII

再說瑞士羅馬表新款皓芯系列,於腕間,是一抹風華。它於十二點位置的心形鏤空,將女性的優雅和溫婉在腕間娓娓道來。
而錶盤上的刻度又是那麼分明,就似守護著這顆“芯”。

Roamer - Lady Sweetheart

主辦方還特意為現場購錶的朋友準備了驚喜禮品。歡迎前往蒞臨鑒賞!

時間:即日起至2016年12月11日
地址:成都市春熙路北段49號成都亨得利鐘錶眼鏡有限公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