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端

關於瑞士羅馬表

始創.瑞士羅馬表

創立于1888年的瑞士羅馬表,憑藉其精緻工藝及精准計時延續卓越傳奇。每一款瑞士羅馬表都出色地詮釋了高級製錶藝術的内蘊精華,為人生的每一個寶貴瞬間賦予別樣内涵,成就“Quality Time (珍貴時刻)”。

顯赫.聲譽

在百多年悠久的歲月裡,瑞士羅馬表憑著無懈可擊的製錶工藝,建立起其顯赫的聲譽。經過不斷地努力及鑽研,於1940年開發了一項獨特且被全球推崇的安飛型(ANFIBIO)防水錶殼系統,從而奠定了瑞士羅馬表的穩固地位。

品質.保証

經過多年的努力,瑞士羅馬表公司的市場策略、產品設計、系列及定位、以至分銷網絡及配套資源,目標全是為了客戶的信賴及日後在世界中檔錶市場穩固的基礎而發展,並把瑞士羅馬表帶進一個新里程。躋身在眾多瑞士中高檔腕錶市場的重要席位,憑著對製錶技術的執著,選用優質的材料,每一隻手錶尤如度身訂造一樣,一直秉承著重質量的原則,以求能達到品牌本身的優點。